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街道多载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1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10月8日,凤凰街道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区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近期一个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推动凤凰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改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改变城市面貌等结合起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度和参与度,凤凰街道近期在政府网站民意诉求栏设置扫黑除恶专题调查问卷,动员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及网格员积极转发网站链接,发动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在辖区主干道、光明城高铁站等重点区域设置55个灯柱广告,公布举报电话,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自今年9月初成立宣传专项巡查组以来,凤凰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持续深入开展巡查督导工作,针对巡查中发现的破损脱落横幅标语立即整改,督促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扫黑除恶横幅的维护。同时,组织人员对高铁站内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及展板以及宣传单张进行定期维护整改,组织志愿者们不定期在高铁站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积极配合光明城高铁站做好站内环境管理。

下一步,凤凰街道将强化内部工作人员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对扫黑除恶的相关认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