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今日头条>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明日开幕 会期三天半

发布日期: 2018-10-11 23:3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陈圆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0月12日开幕。11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区政协筹备组组长李世清,区政协筹备组成员郭峰、 王中伟、杨明、刘晓鹏出席会议,区政协一届委员会委员共102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光明区政协筹备组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11日至14日举行,会议将选举产生光明区政协首届领导班子,研究区政协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并参与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

10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据了解,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会期三天半,12日上午召开开幕大会,14日下午召开闭幕大会并举行区政协新当选领导班子媒体见面会。本次大会共六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协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列席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围绕落实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活动;选举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听取和审议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统一思想,高位推进;认真履职,议好大事;遵守纪律,确保效果;尽职尽责,搞好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