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13日开幕 会期三天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3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李婧)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13日开幕。12日下午,光明区人大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区人大筹备组组长周荣生,区人大筹备组成员宋杰、别社宏、张清明、王丽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126 人,实到代表124人。

预备会议听取了《关于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大会议程;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代表和列席人员编团名单(书面)。

据了解,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期三天半,13日上午召开开幕大会,15日下午召开闭幕大会并举行新当选的一届人大、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媒体见面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光明区政府筹备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人大筹备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法院筹备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光明区检察院筹备组工作报告;选举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光明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选举光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光明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光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