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李世清参加光明街道分组讨论时指出

围绕中心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为光明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3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10月12日下午,区政协筹备组组长李世清在参加光明街道分组讨论时指出,自己是一名政协新兵,参加分组讨论既是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更是与大家深入交流,向有经验的委员们学习。他希望,委员们在政协这个大家庭里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光明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我们一边学习,一边研究,一边走访,一边撰写。”李世清表示,区政协筹备工作报告对过去11年的工作作了梳理,对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包括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涉及方方面面,征求了很多意见,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希望委员们对政协工作多提建议和要求,努力让报告更加完善细致。与此同时,区一届政协也将全方位为委员们搭建好履职大舞台,认真收集意见建议,建机制、打基础、出实效,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光明加快建成“四城两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世清对新任政协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基础,参加光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只帮忙不添乱。”他要求政协委员们按照区政协筹备组工作部署,树光明品牌,展委员风采,促作风转变,谋民生幸福,打造光明政协交流品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讲真话、谏真言、献良策,代表人民发出“好声音”,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