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人,10月17日途经墓园公交有调整~

发布日期: 2018-10-16 11: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7日便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更好方便市民出行前往怀恩墓园和西田(鹰山)墓园片区祭祀,光明交通局将在祭祀期间增加部分公交发车班次和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据介绍,重阳节期间,光明区市民出行主要集中在怀恩墓园和西田(鹰山)墓园片区。10月17日是重阳节,当天可能会出现祭祀高峰。为了方便市民到墓园片区扫墓祭祀,光明交通局将在当天8:00-18:00增加部分公交发车班次和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据悉,怀恩墓园有M215、M218、M451、B949、B959、B960和B963等公交线路经过,西田墓园有M216、B718、B784、723和B899等公交线路经过,光明交通局将在当天增加以上线路的发车班次,确保市民能更及时搭乘公交。

祭奠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对西田墓园周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封路管制。为保障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光明交通局将临时调整B718、723、B784、M216、B899公交线路。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大家乘坐公交车时,“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坚决不能带上车。计划扫墓祭祀的朋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文明扫墓、安全扫墓。

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B718线

双方向取消行驶炮台路、河堤路、屋园路。

双方向取消停靠“西田第三工业区、西田锦绣工业园、屋园路口、江豪步行街、李松蓢小学、河堤路口、上村莲塘工业区、冠城产业园”等8对公交停靠站。

●723线

双方向取消行驶炮台路、河堤路、屋园路。

双方向取消停靠“西田第三工业区、西田锦绣工业园、屋园路口、江豪步行街、李松蓢小学、河堤路口、冠城产业园”等7对公交停靠站。

●B784线

部分途经道路由河堤路、无名路调整为河堤路、长春路、公明北环大道、富利路、河堤路、无名路行驶。

双方向取消停靠“李松蓢村委”公交停靠站。单边里程不变。

●M216线

部分途经道路由公明北环大道、长春路、西田路、光学路、屋园路调整为公明北环大道、富利路、河堤路、无名路、屋园路行驶。

双方向取消停靠“德城轩科技园、屋园路口、西田公园、上村莲塘工业区、丰硕路口、宏恒泰科技园”等6对公交停靠站。

●B899线

双方向部分途经道路由松明路、郞新路、炮台路、志康路、西田路、丰硕路、河堤路、长春北路调整为松明路、富利路、公明北环大道、长春北路行驶。

取消停靠“灏景居、炮台路口、志康路、西田公园正门、西田公园、上村莲塘工业区、冠城产业园”等7对公交停靠站。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洪俊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