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职康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长者送轮椅

发布日期: 2018-10-16 18:10 [绿色光明网]

在楼村日间照料中心赠送轮椅。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苏凤)近日,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北斗驻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向新湖辖区赠送一批轮椅,期望将爱心传递至有需要的困难长者手中。新湖职康中心积极响应爱心企业的邀请,搜集新湖辖区内有需求长者信息,共为5名行动不便的高龄长者赠送爱心轮椅。

10月13日,新湖职康2名社工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一同将轮椅赠送于5名高龄残疾长者,并将3辆轮椅亲自送至高龄残疾长者家中。工作人员向长者及家属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为了表示关心,爱心人士还购买了鲜花赠予长者,90岁的陈婆婆连连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特地来到这里,给我送上轮椅和鲜花,这么老了,还是第一次收到鲜花。感谢你们。”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