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义工参与ITF深圳元老网球巡回赛服务

发布日期: 2018-10-16 21:32 [绿色光明网]

凤凰义工参与ITF深圳元老网球巡回赛服务。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余巍巍 黄紫琴 郑卓莹)10月15日,凤凰街道组织41名志愿者,参与“2018 年 ITF 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服务,为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凤凰志愿力量,获得社会好评。

据了解,“2018 年 ITF 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于10月13至17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根据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要求,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各街道要大力招募志愿者分批轮班参与该活动的服务工作。接到通知后,凤凰街道义工联及时在各平台发布招募信息,短时间内招收到有意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41名。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场内赛手的出入场指引、运动员饮用水补给、场地刮水等后勤保障志愿服务。

连续多次参加ITF 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服务的志愿者拜建玲告诉记者:“我很荣幸能连续2年参与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每一次的服务岗位都能让我了解和学习到不同的志愿服务知识。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各类型的赛会展会类活动,开阔了我的服务视野!”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