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10-16 22: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伍璇)根据区扫黑除恶办的统一部署和街道办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抓好各社区扫黑除恶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两日,公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分别在公明社区、李松蓢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社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社区治保主任、联防队员及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约200余人接受宣讲教育培训。

宣讲会以“夯实基层建设,助力扫黑除恶”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26类重点打击对象,并结合周边的实际案例进行了简要分析,提高工作人员的辨别能力和线索举报针对性。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围绕“七个持续”,在斗争中发挥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自爱自律,积极履行扫黑除恶义务,坚持示范引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