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开展“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6 22:4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潘淑琼 杨鹏)近日,公明义工联、红花山u站联合宝安中心血站在公明综合市场开展了两场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人参加,成功献血118人,献血量达42500ml。

活动期间,市民被献血知识宣传展板上“无偿献血、爱心传递”等字样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市民仔细阅读着宣传栏上的内容,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经过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解到献血的及时性与必要性,现场不少市民积极响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表登记、验血体检、采血。“这是自己今年第2次来献血,希望为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在献血车上,正在捐血的市民陈女士微笑着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广大市民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更是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