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街道深入辖区企业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6 23: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邓灵)10月16日下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走访了辖区锂电池、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等工贸企业,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湖安监办、派出所及圳美、楼村社区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下午3时许,检查人员来到辖区琦富瑞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了生产车间及储存仓库,了解公司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发现该公司消防器械配备较好,仓库货物分类存放,有效防止火灾意外等发生。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了市力电电池有限公司,检查了公司的消防设施及消防安全通道,发现该公司的消防措施做的比较到位。此外,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的产品在制作完成后,都会再经过检验,合格后的产品才能存放进仓库,从而避免出现个别不合格产品引起事故的情况。

在其它几家公司的消防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其中两家公司的员工在生产过程中未佩戴劳保用品,(劳保用品的介绍)新湖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要将安全真正落实到实处,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辖区发展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