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落幕

共决出21个组别冠军

发布日期: 2018-10-17 18:37 [绿色光明网]


球员风采。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 廖萍萍)10月17日,经过5天的精彩角逐,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完美落下帷幕,赛事共决出21个组别的冠军。光明区政府副区长张宗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球员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获奖选手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参赛感受,并对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还表示来年还将来到光明参加比赛。

据悉,从13-17日,这场为期五天的赛事终于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等国家的33人次分获了这21个组别的全部冠军。很多球员表示,除了比赛之外,这里的服务和硬件设施都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认为这里的硬件很好,而且服务特别贴心。

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到赛事活动,主办方持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推广网球项目发展。4月份,面向全国群众发起了“ITF深圳元老赛主题征集活动”,共收到了2000余条口号;8月份,在光明区六个街道进行了六场“网球进社区”趣味活动,参与人数超过2000余人;9月份,在群众体育中心举办了“大湾区元老交流赛”以及“女子热身赛”,来自香港、澳门和深圳的100多名球员同台竞技,为ITF元老网球赛预热铺垫。13-14日进行的网球嘉年华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趣味网球进校园、高水平球员进校园、青少年培训活动也都在光明部分学校顺利开展,大大提高了群众和学生网球运动认识和技术水平,赛事全民参与度年年攀升。

相关链接:

2018年度ITF元老赛事将于10月13-17日在光明区举行 赛事总奖金达5万美金

ITF趣味网球进光明区校园 学生齐参与

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在光明拉开序幕

球星走进光明校园 与孩子共享网球运动

凤凰义工参与ITF深圳元老网球巡回赛服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