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高效走访调研三社区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0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黄马轩)10月16日上午,马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办事处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前往社区走访调研“强基惠民”工程进展等情况,其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称赞。

调研小组一行抵达根竹园社区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引领下直奔现场实地调研。该主要负责人向社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三线入管”、“雨污分流”、“化粪池改造”、“燃气管道项目进展”以及根竹园花园景观湖水治理等情况。

当得知根竹园社区燃气管道项目因种种原因,至今仍未正式开工时,该主要负责人吩咐随行的工作人员,立即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力求早日开工,让广大居民尽快用上天然气。

据根竹园社区负责人反映,有居民在国有土地征收过程中存在某些问题,导致土整工作停滞。该主要负责人当即让相关工作人员与该居民联系,在社区工作站进行协调,认真听取其诉求,谈判结果随时上报的到政务工作群。按照行程安排的基础上,该主要负责人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临时增加薯田埔、马山头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记者采访发现,马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走访中多次谈到,“要少开会,多到现场办公,现场能拍板解决的问题现场就解决!”走访调研三社区过程仅用时100分钟,其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