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亲子义工携手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蔡萍 徐燕梅)近日,光明街道团工委、光明街道义工联文明出行队、光明街道新城公园U站组织义工在新城公园开展“绿色新城,志愿同行”大义工携手小义工爱心徒步活动,近百亲子义工参加,派发禁毒、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近百份。

为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履行公民责任,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参与城市服务的作用,结合扫黑除恶、防毒禁毒两大主题,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关注度。行走过程中,亲子义工们向来往市民派发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等资料,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中来,并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在家长义工的带领下,小义工突破自我,主动与市民沟通,与家长一起号召市民遵法守法用法,赢得在场市民的赞扬。为提高义工团队凝聚力,文明出行队组长特别设计了团队建设环节,组织义工分别开展了“抓老虎”“与时间赛跑”及“袋鼠跳”等互动游戏,让参与义工在短时间内互相认识、了解。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