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街道开展社区专职工作者能力提升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凤婷)近日,马田街道组织社区专职工作者开展户外团队拓展和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从而推动社区建设快速健康发展。

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破冰启航、传递正能量、鼓舞飞扬、分组讨论等团队合作项目。来自不同社区、不同资历的学员们打破团队成员之间的隔阂,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加强相互了解和信任,增强团队竞争意识,培养团队协调和合作精神。

理论学习环节,主办方邀请了资深培训师、职业演说家晏世乐老师讲授经典课题《高效沟通》,老师擅长现场互动,加上语言风趣幽默、现实案例信手拈来,使得课堂氛围非常活跃,掌声、欢笑声不断,学员们一致好评。

“我基本是从上课笑到下课的,我从来没见过一位讲师有如此强大的感染力,不仅搞笑,他讲的内容恰恰是我们工作中需要掌握的、非常实用的沟通技巧。”有学员表示。

据悉,随着马田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不断壮大,这支队伍也增目前的217人,今年已开展公文写作、信息写作、新闻宣传、公务摄影、沟通技能、团队拓展等专项培训共8场次,参加活动人数达250人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