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薯田埔掀学习贯彻光明区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晓新)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近日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青团支部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分场学习贯彻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报告作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光明新区过去十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光明改革发展经验,明确提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宏伟发展蓝图和总体要求,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上,社区负责人要求大家围绕党代会报告,对照光明区宏伟发展蓝图和总体要求,认真落实部署有关工作,在社区掀起学习的热潮,并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基层管理和治理中,扎实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把薯田埔社区建设成平安、和谐、幸福、美好的大家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光明区党代会精神催人上进,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接下来要紧扣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作出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