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翠湖社区党委学习贯彻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邹璇)10月17日上午,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党委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邀请区党代表郑秋元同志为社区党员、退休干部、群众解读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宣讲会上,郑秋元同志详细解读了光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他以一名“老光明人”的身份与大家一起回顾光明老城区的历史,讲述近些年光明在民生实事、城区面貌、党建工作等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展望光明区未来一个时期加快“四城两区”的建设,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工作总体要求,号召大家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奋斗、奉献,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尽一份力。

宣讲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晨运的路人驻足,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宣讲活动,对区党代会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虽然今天秋风瑟瑟、细雨纷飞,但是现场的报告令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