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东周社区为老年人集体过生日共庆重阳节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何小玲)10月16日,东周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为社区50余位老年人集体过生日,共庆重阳节。

活动首先由社工通过热身游戏为老年人带来了欢乐,并为近期生日的老人举办了集体庆祝会。在场的社工、义工与老年人一起共同唱起粤语版的生日快乐,并让寿星公为大家切生日蛋糕。随后,爱心企业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出资请来了专业临床医生,为社区老年人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并为参加活动的每位老年人发放了慰问品。

据东周社区负责人介绍,东周社区每年都会组织举办老年人的集体同乐活动,这次联合爱心企业一起来关怀社区老人,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温暖。她希望在重阳节期间通过尊老爱老活动,带动大家都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社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