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何奕飞带队调研公明街道上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7 19: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鹏)10月17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何奕飞带队到公明街道上村社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何奕飞要求,通过家访式、面对面式、座谈式等多种形式,把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再发动、再深入,做到“责任到人、务求实效、建立台账”,力争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在基层全覆盖。

当天下午,何奕飞一行首先前往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现场参加了公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发动情况。据了解,公明街道办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何奕飞对一段时间以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奕飞强调,接下来,社区要充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要通过家访式、面对面式、座谈式等多种形式,把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再发动、再深入,做到“责任到人、务求实效、建立台账”,力争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在基层全覆盖;要加大有效线索排查力度,切实提高打击效能;区、街、社区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