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法律援助进社区 帮助弱势群体维权

发布日期: 2018-10-17 21:2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梁江)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维权意识,日前,公明街道政法办法援组、司法组工作人员在公明街心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弱势群体,助弱者维权”为主题的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派发法律援助宣传资料500余份,并通过易拉宝展示法律援助经典案例,向社区居民充分地普及法律援助基本知识;活动还邀请了法律援助律师现场分析案例和互动答疑,吸引了200余人驻足参与。 

在活动现场案例分析环节中,社区居民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律师积极互动。律师特别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务必注意保留合同、协议等材料,以便在发生法律纠纷时最大限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