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下村社区多方联动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7 21: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贺强松 张思华)10月16日下午,公明街道下村社区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辖区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主任等约200余人参加工作部署会。

公明下村负责人分析了社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辖区企业安全主任要秉着“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态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并且定期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让企业员工熟悉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具备自救逃生能力及安全意识。同时社区要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推进完善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加大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力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做到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下村社区消巡人员、企业安全主任三方联动、积极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工作开展上遇到的问题要积极进行主动协商,结合多方面意见,协调好分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共同营造幸福平安的居住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