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上村社区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0-17 21: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汉成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在元山广场观看红色电影《湄公河行动》。本次观影活动共吸引了辖区200多名党员群众前往观看。

影片高度还原了“湄公河惨案”发生后,为还给被枪杀的13名中国船员一个清白,中国人民警察以身犯险,凭借超凡的智慧和过人的勇气,克服重重困难,拨开层层迷雾,成功将幕后黑手绳之于法的故事。案件的成功侦破,充分展现出了中国人民警察的忠诚、英勇、坚韧、智慧的形象。

观影现场,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情节深深吸引着在场党员群众,尤其当看到片中缉毒民警为保护同伴撤离,舍身撞向毒贩快艇时,更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共鸣与称赞。此次观影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继承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树立远大志向,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