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示范班

发布日期: 2018-10-17 23:2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何鹏远)10月17日下午,光明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示范班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级党组织约16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并对示范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我们为幸福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三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按区委的决策部署抓好区里各项工作。四是通过学习增强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

课间,来自公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陈少燕和光明电信党委玉塘营销服务中心的赵丽丽两位基层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代会,学习党代会报告的几点切身体会。

据悉,此次示范班由区组织人事局统一组织,集中培训,从10月17日至10月23日,将分四期对全区约65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将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热潮,为学习区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