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冲刺动员大会

吹响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号角

发布日期: 2018-10-18 00:10 [绿色光明网]

光明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冲刺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李婧)10月17日上午,2018年光明区重点工程项目冲刺动员大会在东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光明吹响了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号角,光明的大建设大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领导刘德峰、刘桂林、张清明、姚高科,以及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动员大会。

据介绍,2018年,全区政府投资计划项目涵盖了治水、市政、教育、医疗、住房、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这些项目不仅对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光明经济社会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8年的重点工程项目包括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周家大道建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等项目,涵盖了光明的治水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当天召开的重点工程项目冲刺动员大会,是对光明区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活动中,施工单位代表,区土地整备局、区建筑工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将不缺位、不懈怠,敢于攻坚、全力冲刺,以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在安全上不放松一时一刻,在进度上不拖延一分一秒,在质量上不让步一丝一毫,推动各项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为圆满完成水务、市政、建筑等各项工程项目,区建筑工务局、土地整备局和各街道土地整备部门,由党员干部带头,组织精干力量,组建了治水工程战斗队、市政工程战斗队、土地整备战斗队、建筑工程战斗队,以充分发挥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掀起新光明建设的热潮。活动现场,王宏彬、刘胜为各工程战斗队授旗,鼓励动员各参建单位充分利用时间,加大力度,集中冲刺,提质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

在动员大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通力协作,主动服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工程考核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担当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冲刺治水提质大决战、交通大会战、拓展空间攻坚战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尽最大努力让项目建设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同时,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建设水平。要坚守廉政安全质量底线,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一批群众满意,品质上乘的精品项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