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区首届旅游文化购物节启幕 为期9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06

首届旅游文化购物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1+7”个会场 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记者从光明区经济服务局了解到,本次购物节在公明广场设立主会场,全区共有5个街道分别设置1-2个分会场,以“主会场+分会场”的联动模式,营造辐射全区的促消费浓厚氛围。

11月3日上午,记者在“光明区首届旅游文化购物节”启动现场看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一方面,通过喜德盛单车特技等当地特色表演,展示光明特色及传统文化,营造浓厚氛围;另一方面,还举行文艺表演、抽奖等活动,营造展销会良好消费氛围,吸引广大市民参与。

同时,主办方还在公明广场举办以“美食、文化、购物、玩趣”为四大核心内容的“光明区首届旅游文化购物节”展销会。该展销会科学规划展销(示)区、美食区等功能模块,并邀请光明辖区内优质企业及商家现场展销。

此外,各街道还在辖区重点商圈、特色商业街区及旅游景点设置分会场,并设置美食、红木、车展、旅游、购物、文化等不同主题的活动,并以商超展演、品牌互动体验、打折促销等方式,为分会场聚拢人气,吸引消费者参与和消费。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陆键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