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感知艺术 陶瓷生辉”

——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开展陶瓷彩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08


体验陶瓷彩绘。

深圳新闻网11月8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璇 朱姻容)11月6日下午,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组织30多名团员青年开展以“感知艺术 陶瓷生辉”为主题的陶瓷彩绘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文化素养。活动邀请了江西景德镇陶艺师王静韬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绘制瓷盘画的工具及使用方法、颜料的选取及色彩的搭配、主体着色及细部刻画等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接着,学员们开始按照老师教授的一系列步骤:选盘—打底—起稿—上色—细部刻画—整理—刷漆,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旅。

短短两个小时,学员们克服了面对陌生领域的恐惧感,从起初生涩稚拙的笔法,到专心致志的描绘,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创作,最终体验到艺术和美的享受。

绘制结束后,学员们畅谈了自己的创作感悟和对中国陶瓷文化的理解,同时也深刻感受到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唯有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才能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

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青年人拥有最灿烂的年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公司提供的众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勇敢的面对未来和挑战,让青春书写一幅幅无悔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