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加速度”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

发布日期: 2018-11-09 11:58 [绿色光明网]

盯牢时间节点 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

为加快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光明区结合工作实际,以时间节点为准绳,全面梳理各项任务工作完成时限,重新倒排工期,日夜兼程,压茬推进,确保每一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光明区以“让老百姓过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春节”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要求各职能部门重点支持、加强指导街道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街道、社区有问题要马上反映,各职能部门即来即办、立行立改,集中力量抓进度,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城中村综合治理任务,确保光明成立行政区元年,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不掉队。

做好宣传推广 推进阶段性成果展示

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事关民众切身利益,各牵头单位要从群众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宣传,借助社区力量,全面做好群众释疑解惑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动。

在此次调研中,光明区在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中初步形成一些好的工作机制和做法,如光明街道主动协调各地下管线单位,有序快速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得到区领导肯定。光明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组织各街道到光明街道学习,将光明街道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机制进行固化并推广。

同时,光明区将对城中村综合治理推进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工作机制进行总结,组织宝安区等兄弟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实现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周莉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