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妇工委举办机关女干部陶艺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1-09 17: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 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妇工委)在广东省“妇女之家”示范点——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上村陶画苑,开展区直属机关妇工委、市驻区各单位妇女组织女干部陶艺培训活动。活动在光明区委的高度重视下、区群团工作部(妇工委)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开展,活动共举办7期,累计报名人数223人。

据了解,此次陶艺活动分为陶艺初识和陶艺制作两个部分。首先,学员们在陶艺老师的介绍下参观了上村陶画苑里存放的学生作品,了解陶艺制作常用工具,使大家对“陶艺”有初步的了解。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进入陶艺制作环节——手工制作和拉坯。在活动中,学员们认真设计、细心制作,陶醉其中,这是光明区妇女干部的一次艺术熏陶和素质提升。在作品的制作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互帮互助、反复琢磨,经过多次失败、多次再尝试,富有创造力地成功制作出自己的作品。

活动负责人表示,陶艺培训活动为新区女干部们提供一场陶瓷艺术系列盛宴,得到了广泛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付信信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