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科润大厦主体结构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09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光明建发集团重点打造的科润大厦项目,继10月10封顶后,后续工程进展顺利,近期科润大厦主体结构通过了验收,标志着项目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度节点。 

在验收过程中,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家组首先对现场基础及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进行验收,随后,专家组在项目部办公室检查了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相关材料,听取施工单位关于科润大厦项目基础、主体结构分部工程的施工总结。

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实际勘察情况,结合相关资料,通过细致的讨论后,验收专家组对对科润大厦项目主体结构的施工质量表示了肯定,认为符合相关文件和国家现行有关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光明建发集团高度重视科润大厦工程建设质量,在科润大厦项目整个施工过程中,集团领导靠前指挥,通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层层检查,对质量严格把关,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做到:全部施工人员的技术交底工作;严格执行材料进场检验与试验制度;现场实行实测实量,不符规范要求无条件返工;各分项工程及工序必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验收。

在砌体工程施工方面,科润大厦项目部坚持采用“样板引路”原则,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和规范要求,先施工样板,经各方验收合格后,在后续的施工中严格根据样板施工。在以后的分项工程施工中,也将严格执行“样板引路、不走弯路”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施工。

据悉,科润大厦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执行每天班前安全教育,每周一次的安全生产检查,各方单位一起对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对天气灾害侵袭前还组织专题安全会议,并定期组织安全演练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对每一个进场人员的安全教育及培训,为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科润大厦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项目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度节点,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智能建筑工程、电梯工程等其他分部工程也已开始大面积施工。在后期多专业同时进场施工的情况下,各专业亦将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科润大厦项目按时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