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9个系列60场读书活动覆盖光明全区

发布日期: 2018-11-12 16:3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 日前,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光明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文化馆举行。记者获悉,今年读书月期间,光明区围绕“全民悦读书香光明”的主题共推出9个系列60场活动,覆盖全区的各个街道、社区,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阅读文化盛宴。

本届读书月光明区系列活动由光明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

据了解,读书月期间,光明区除了推出60场活动助力建设书香社会和学习型城区外,还将在6个街道25个社区开展42场惠及儿童阅读的活动,比如“星阅光明”计划、“乐高机器人体验营”等儿童项目。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曾练婷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