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爱心企业赠千套服装 给光明业余体育学校

发布日期: 2018-11-14 11:3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11月10日上午,邦凯城向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赞助了一千余套服装,赞助交接仪式在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举办。光明区文体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邦凯公司负责人、区业余体育学校运动员、教练员以及邦凯城的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从体育锻炼开始,坚持科学运动可以更好地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邦凯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业余体校提供训练和比赛服装1000多套,是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发掘他们的运动潜能;也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光明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明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注重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肩负着输送优秀运动员的重任,光明区政府对区业余体校的建设极为重视,尤其是业余体校教练员和运动员队伍建设。当天,位于群体中心的青少年业余体校新场地已启动。

据了解,光明区业余体校建立了以“体教结合”为基础的多元化、多渠道的办训方式,现已形成了以网球、游泳、柔道项目为重点,延伸发展田径等8个大项目后备人才培养模式。共有驻场教练24名,在训青少年学生运动员达351人。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