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时间谷依波精品公司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14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邱星强)11月14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带队到时间谷依波精品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世清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了解企业产业布局需求,尽快研究方案,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区里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好更快发展。

当天下午,李世清一行来到依波精品公司,实地参观依波游客中心,详细了解依波精品公司的经营情况。据了解,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钟表行业公认的领军和明星企业,是香港上市公司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设计、制造和营销精品手表、贵金属饰品和精制品的时尚精品公司。依波手表包括18K金、豪华机械、全钨钢、高科技陶瓷、运动、天翼等多系列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被公认为“国产四大名牌手表”之一,在中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业旅游、员工子女教育以及交通标识问题等诉求,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出回应。李世清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了解企业产业布局需求,尽快研究方案,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光明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