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碧眼社区主动解决居民诉求 修复损坏井盖消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16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刘金明)日前,记者从光明街道碧眼社区获悉,该社区积极主动解决辖区破损井盖安全隐患及扰民问题,全力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随着碧眼区对碧眼新村居民区雨污管网、三线下地及天然气管道入户等重大民生项目工程开展,相应增加了不少地下井盖,碧眼新村共有各类井盖共843个。因光明区政府对碧眼新村城中村综合提升项目的大力投入,各项工程项目一并推进实施,由于施工的原因,导致多个井盖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特别在零晨时分,一旦车辆经过损坏、松动的井盖时,就会发出“嘣、嘣、嘣”的嘈音,对社区居民带来了不少困扰,严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休息。居民迫切希望能尽快将破损的井盖进行修复。

在了解到辖区居民的困扰及诉求后,碧眼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动作为,充分调动社区物业公司工作职能和积极性,陆续对社区内出现损坏、松动、缺失的300多个沙井盖问题进行整改和修复,目前已修复80余个,将全力解决居民诉求,全面改善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