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居民共庆邻里节 谱写将围社区浓浓邻里情

发布日期: 2018-11-19 17:54 [绿色光明网]

为环卫工人分发食物。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肖兴)近日,马田将围社区举办了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以“美食传递邻里情,共筑和谐新家园”为主题,旨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道德素质和社区的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当天,现场设有十个美食摊位,摊位上摆放的食物散发出阵阵香味,吸引着居民前来品尝。勤劳的主妇们邀请居民品尝自己制作的小吃,如本地传统小吃松糕、糯米糍等等。社区里的男女老少欢聚一堂,一边开心地品尝美食,一边分享食物制作方法,场面热闹。

居民麦女士表示,邻里节活动让我们跟邻里走得更近了,希望明年的邻里节活动还能和众多姐妹一起参与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照顾社区里一些年迈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居民,社区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将各类美食分装到他们手上食用。据了解,将围社区始终重视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力争用精准的服务叩开居民的心门,为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