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区举办老年人健康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1-20 11:31 [绿色光明网]

社区阿姨们带来的广场舞表演。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 15日晚,光明区老年人健康广场舞大赛在区政府广场举行,来自各社区的15支参赛队伍表演的舞蹈形式多样,令观众目不暇接,现场热闹的掌声不时地响起,很多人不时用相机、手机拍下她们的精彩表演。当晚比赛最终由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公明办事处老年协会、翠湖老人广场舞队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为了进一步丰富光明区辖区内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提高光明区老年人广场舞爱好者的水平,为区辖区内老年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同时更好地促进广场舞在光明区的普及和发展,彰显区老年人自信、自强、运动、健康、向上的新时期风采及风貌,光明区老年人协会特组织了本次广场舞大赛。

本次比赛以光明区辖区内各社区为单位,每个社区选送一支参赛队伍来参加广场舞比赛,比赛分初赛、决赛两场,初赛由专业评审团队到各社区现场进行评审,并根据参赛队伍现场表现最终筛选出了15支参赛队伍进入当晚决赛,决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其余入围决赛的队伍为三等奖。

“哇,没想到阿姨们跳广场舞跳得那么好看。”一名观看广场舞大赛的市民感叹道。当天晚上的比赛,最终由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公明办事处老年协会、翠湖老人广场舞队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