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率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21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昨日,副区长陈佩群率队到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帝显电子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陈佩群要求各相关部门增进与企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所需,增进部门间协调合作,共同为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好发展。

当天上午,在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陈佩群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情况汇报。据了解,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精密技术、制造精密模具、汽车功能件及安全部件,服务于世界知名企业。公司利用汽车座椅方面的技术优势,定位汽车模具和汽车零配件,成为光明模具行业龙头企业。企业负责人反映,集团汽车产业正处于发展高峰期,汽车座椅骨架模具属于大型传递式模具,单套模具长度可达6.5米,占地面积大,制造周期长达8-10个月,按2017年模具产能,现有厂房高度限制新设备放置,导致产能无法跟上,限制企业发展,为满足发展需求,希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合法扩建。陈佩群现场组织相关单位与企业交流讨论,解读政策,帮助他们了解相关申请流程。陈佩群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持续跟进,尽快帮助企业理顺思路,解决问题。

在帝显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向陈佩群反映公司用电难、市政管网施工频繁影响环境交通等问题。陈佩群组织相关部门对问题一一回应。据悉,帝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马山头社区,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工程师研发队伍,获得65项专利,产品远销国外。陈佩群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街道、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具体情况,想出方案,尽快实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难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