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助力光明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21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李婧)11月21日上午,光明区领导何奕飞带队先后来到深圳市优特利电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何奕飞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加强联合执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在光明更好更快发展。区政法办、经济服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何奕飞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优特利电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优特利公司是集锂离子电芯和电池、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获得过研发技术和工艺技术的多项专利,全系列产品通过UL、CE认证。并荣获“外贸出口大户”、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殊荣。在座谈中,针对企业提出的交通不便、学位紧张等问题,何奕飞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进行回应,何奕飞表示,要做好基础情况摸排,合理规划公交线路,借助相关人才政策,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在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奕飞一行来到企业展区,参观企业显示屏、背景幕墙等展品,了解产品的应用领域及生产、销售情况。据介绍,巴科光电公司是一家集LED显示屏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OEM&ODM专业生产厂家,通过ISO9001-2008国际体系验证。产品系列包括户内外全彩屏、单双色显示屏、LED背景幕墙、LED弧形显示屏、LED条形信息屏。产品遍布中国33个省和自治区。并与美国、德国、西欧等国家的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何奕飞指出,目前,中山大学、光明科学城等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光明,光明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接下来,要完善政府与企业的对接机制,建立良好的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做好政策扶持,完善相关配套,进行联合执法,开展精准化、精细化的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光明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也要立足光明,关注光明的发展趋势,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合理规划未来发展,增强信心,真正在光明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