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街道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2 00:31 [绿色光明网]

为辖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胡达荣 彭翠玲)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本质,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抵制毒品的斗争中,11月19日,公明街道政法办禁毒组工作人员到上村社区百世珑庭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讲解台,通过毒品仿真模型为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毒品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居民介绍了吸毒的危害性,号召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还为周边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禁毒环保袋,进一步加深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禁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面,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加快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渗透到社会各个角落,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