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学子闪耀全国车模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23

光明区代表队斩获3金4银3铜好成绩。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 近期,第23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福建厦门落下帷幕,代表深圳市参赛的光明区公明第一小学、楼村小学、田寮小学学子共获得3金4银3铜以及一等奖1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3支代表队的1500多名青少年参与。深圳市组建了超过百人的代表队参赛,其中光明区三所学校参赛队员达到38人。比赛中,来自公明第一小学的潘芷瑶(女)、黄靖杰分别获得了1:22电动拉力车以及拉力车的冠军。此外,来自楼村小学的冯嘉豪、林明杰、李志阳在决赛中遇到了强劲对手云南省代表队,最终以6:3的成绩,顺利夺金。

据统计,深圳代表队共获得了6金5银6铜,光明区三所学校学子金牌贡献率占50%、银牌贡献率占80%。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黄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