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代表队问鼎市残疾人康复知识赛

发布日期: 2018-11-28 10: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为充分展现我市残疾人康复发展成果,加强残疾人康复专业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残疾人康复发展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下午,作为第二十七个国际残疾人日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深圳市第八届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光明代表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活动以“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为主题,共有10支区级残联代表队及5支社会机构代表队同台角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观众互动题几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政策法规、评估转介、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教育服务及就业服务等领域。

光明代表队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我区残疾人服务团队丰富的康复知识内涵,在抢答环节中更是发挥出色、越战越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今后,光明区残联将以这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提供“更好环境、更好设施、更好服务”。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