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长圳学校信息技术运用成果引来青海客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29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 28日,青海省格尔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率队,与该市18名中小学校长一同来到长圳学校,考察学习该校信息运用技术教学。格尔木市同行对长圳学校先进的教学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光明区文体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天,格尔木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深入长圳学校课堂,观摩了长圳学校语文老师曹颖执教的《梦回繁华》和英语老师邓宝琪执教的《6A Unit8 Visiting museums》两节课。这两节课都运用了E采集信息技术。这是长圳学校和深圳市采集科技信息技术公司合作,成功研发的一套成熟的课堂教学运用软件系统。经过几年的实践,它极大地提高了长圳学校课堂效率。

据介绍,该校借助采集信息技术,成功地申报了多项省、市级重点课题,其中一项省级课题获得优秀等级结题等。通过校企共同研发的创新模式,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教育信息技术运用专家型教师。

考察团对长圳学校信息技术运用成果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长圳学校先进的教学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点赞了长圳学校办学理念等。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