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红花山小学学生同绘手抄报 强化禁毒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29

同学们展示手抄报。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魏桂庭 赖婧澜 付雪微/文 陈帝水/图)近日,在光明区禁毒办、马田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禁毒社工到红花山小学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手抄报颁奖活动。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共有75人,其中24人手抄报获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同学们运用学习到的禁毒知识、网络资料等,围绕主题展开创作。手抄报以漫画、文字及图片的形式展现了毒品的危害,诠释了同学们抵制一切“毒品”的坚定决心,最后由禁毒社工向手抄报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将结合辖区实际,继续依托马田禁毒教育基地这一阵地和载体,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禁毒特色品牌,提供精细化服务,不断向前推移禁毒战线;全面深入、广泛开展禁毒常态宣传,推动禁毒知识普及率达到最大化,深入辖区社区、学校及企业等场所,倡导和激励广大民众自觉参与到禁毒斗争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