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充分发挥优势 深挖细挖涉黑涉恶线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30

新湖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再次传达学习光明区扫黑除恶工作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在近一年时间里,新湖街道高度重视上级党委政府指示精神,将扫黑除恶工作当成一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通过举办扫黑除恶主题晚会、小分队入户宣传、网格员上门宣传、摆摊设点宣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近日,新湖党工委会议听取政法办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传达学习区领导关于《巧借扫黑除恶东风强力解决社区管理乱象——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简报的批示精神。

随后,针对区领导批示精神,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做出详细工作部署,一是认真总结经验。要求政法办将区领导重要批示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入门式、入户式、面对面宣传,使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更具针对性、更具光明特色。三是细挖深挖线索。深入中山大学、中大附七、科学城等重大项目中去,深化细化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深挖细挖涉黑涉恶线索。四是针对扫黑除恶重难点问题不松懈,要求政法办及相关部门、各社区形成合力做好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黄福堂 吴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