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碧眼老年义工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30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黎明)11月27日上午,光明街道扫黑除恶办组织碧眼社区老年义工队,在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宣讲会。

宣讲会上,街道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认真传达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要领,详细讲解了中央定义的10类和深圳市定义的26类黑恶势力的犯罪现象,并向社区的老年义工队队员们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倡议书,发动社区老年义工队的队员们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光明街道扫黑除恶办的工作人员还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地向社区老年义工队的队员讲解了如何在生活中发现黑恶势力、检举黑恶势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内容。

宣讲会后,社区老年义工队的队员们现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通过情景表演式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深入社区、深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