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羌社区40名老年人学习冬季养生知识

发布日期: 2018-11-30 15:50 [绿色光明网]

讲座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邬莉楠)11月28日下午,北斗驻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联合社康医生开展了“健康伴我行”会员冬季养生知识讲座,为老年人传授冬季养生知识,吸引了近40名老年人参加。

讲座开始,医生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吸引了老年人的注意力,随即引出冬季养生的重要性,再从生活、饮食、起居、情绪、运动锻炼等方面传授如何进行冬季养生。知识点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老年人认真倾听、逐渐领会。医生讲课方式独特,老年人学习过程轻松愉快,讲座在老年人的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原来冬季养生的学问这么大,不仅要做好保暖措施,还要结合多方面进行养生”“冬天不能起太早啊,可是我天天很早起床的,那我要调整一下睡眠时间”老年人纷纷说道。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