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获评省运会深圳代表队 “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04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 11月27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深圳市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对获得“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突出贡献奖”等奖项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奖牌、证书。会上,光明区高级中学被评为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深圳市代表队“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该校吴勇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介绍,深圳市代表团在今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表现突出,竞技体育组夺得92枚金牌、276枚奖牌,竞技组总分8445.05分,金牌、总分和突出贡献奖等各大奖项均获全省第二;学校体育组同样表现优异,获得26金23银21铜。其中,在省运动会学校体育组定向运动比赛上,深圳代表队获得6金4银3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光明区高级中学有6名队员参赛,为深圳队贡献了4金3银3铜。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 吴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