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实验学校5000余师生赛场上竞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04


同学们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同学奋力跳出更高的高度。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  近期,光明区实验学校举行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围绕“全员参与 快乐运动”的主题,全校5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创历史之最,其中2220名学生和2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218名裁判员参加赛场工作,700余名家长参加亲子运动项目。

开幕式上,该校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彩旗队队员,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现场还有阳光体育活动展演,彰显了学校“九年一体”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普及提高双向融合的体育特色。其中,头戴小兔子、萌萌哒的全体一年级小朋友,有模有样地演唱着《蜗牛蜗牛,奔跑吧》;全体二年级同学的啦啦操,舞动健美旋律,演绎多彩童年;三、四年级1000余名孩子展演的花球啦啦操,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据介绍,这次秋季运动会分小学部、初中部两部分进行,共有田径运动会、亲子运动会、校园定向赛、教工运动会四大类。绿荫赛场上,有小学部的小朋友锲而不舍的坚持,有初中部运动员突破自我的挑战。在此次运动会中,先后有10名运动员,打破13项校运会记录。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卢西宽 阮昌贤/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