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男子欠债百万服毒欲轻生 被公明执法队员及时救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05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何志鹏)日前,在公明街道红花山上,一男子服下农药躺在丛林间,公明执法队队员及时发现并开展救治,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

12月3日15时30左右,公明执法队红花山队员正在进行巡视,当巡查到红花山东路2号亭至3号亭边坡荔枝林盲区时,发现一着白色衬衣男子躺在树林中,精神不振、蓬头垢面、衣着不洁,行为十分异常。见此情景后,队员们上前询问情况,但是该男子支支吾吾,欲言又止,在队员的悉心安抚和多番细致询问下,男子才道出自己因欠债还不起,便打算喝下农药自杀。队员们随即拨打了110和120,警方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公明执法队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服毒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试图自杀的男子李某,因生意失利欠别人外债数百万无力偿还,现在临近年底,债主纷纷打电话要求还债,李某一时想不开欲喝农药自杀。公明执法队员发现及时、处置得当,第一时间救助了中毒初期的李某,目前李某身体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