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职康中心会员演练厨房火灾“逃生”

发布日期: 2018-12-10 11: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 12月7日上午,北斗驻新湖职康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厨房安全体验活动,让更多会员了解厨房安全隐患。

此次厨房安全演练主要分为排除厨房安全隐患、煤气使用自救及火灾逃生演练三方面。首先,会员通过了解厨房容易出现的隐患,寻找厨房中的隐患并纠正,让会员学会自救排除安全隐患;接着了解煤气容易泄露的原因,学习煤气正确使用与中毒的急救方法,从而了解更多厨房安全知识;最后,煤气导致火灾发生逃生演练让会员体验了一把“死里逃生”,让会员有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此次厨房安全演练活动,会员都有了一定的安全意识,并承诺以后会注意排除厨房隐患,给厨房一个安全的环境。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盘丽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