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妇联考察根竹园“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

发布日期: 2018-12-11 10:09 [绿色光明网]

仔细考察。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许嘉雯)近日,深圳市妇联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省示范点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当天,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调研员、区妇工委主任陈燕娜,马田街道办妇联工作人员,根竹园社区妇联主席等参加本次评估汇报会。据了解,自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创建“妇女儿童之家”以来,“妇女儿童之家”建设颇有成效,特别是在关爱妇女儿童、帮扶困难妇女、提升妇女就业技能以及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考察过程中,评估专家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及查阅资料后,对马田街道“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社区妇联组织继续以“妇女儿童之家”为服务平台,深化示范效应。在阵地建设上、内涵深度上、品质提升上不断创新,打造出自身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吸引更多专业的社会工作者加入服务工作队伍,持续为辖区妇女儿童谋福利。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