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街道再动员再部署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1 10: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 12月3日下午,马田街道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第26次例会,听取各社区近期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情况,指导解决社区火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对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要继续严格排查整治“三小”场所违规住人及村民自建房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现象;继续加快台账、档案建设进度,确保整治验收前“四类场所”建档率100%;在完成示范街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扩建消防整治优秀片区;加快完成社区出租屋逃生空间整治等验收工作,确保整体整治成效。

为检验马田火灾高风险区域全年整治工作成效,促进辖区全面建立消防安全长效管理体制,12月5日,光明区验收组到马田检查验收整治工作,通过召开验收迎检会议、现场实地考查、档案资料检查等形式,严格按照市级验收标准对马田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并指出“四类场所”消防安全整治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黄丽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